close

整理一些近期的設計物

甲霸logo.jpg 

旅遊手冊(封面)縮圖看不太出材質~下回有印刷品在附上

5國封面.jpg 

內頁(局部)

各國內頁.jpg 

美容美體(原來我也做這種捲來捲去號稱..歐式的..需求)

詩翠雅logo.jpg 

這是依各神奇的案子~看圖就好~

萬能麥斯.jpg 

關懷協會小設計物

會刊02.jpg 

還有內容~留待下回貼上~

前陣子案子太集中..連續趕案.導致手....抬不太起來...看了中醫..也針灸了..

但醫師治我手..卻...搞的我的腳..腫脹...因為..醫師針灸..扎到我的腳血管...

真是ooxx的.......

剛好隔日又趕著拍東西..帶著痛臂..和跛腳..拿著重達2公斤的相機.棚拍.

還好大多時間都上腳架..不然..經紀人和模特兒..看我在那抖..豈不是很瞎..

另外還要感謝朱門攝影朱大哥的幫忙~朱大哥您辛苦了~(腳斷...打石膏中的朱大哥)

以上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am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