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中女王的設計作品!(網頁設計加面膜包裝設計)當然要捧場囉!!歡迎大家來這看看囉~http://www.smile-bodys.com/index.asp

面膜網.jpg  

我分工的部份在幫拍一些產品及情境圖.(情境圖於網頁內)

美人計.jpg  

當然要工商服務一下~

面膜網1.jpg  

最後附上我簡短的使用心得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我敷貼上此面膜後..你知道的..整個人明顯變高,身體也變壯了.每次考試一百分...都沒有發生過半次...

(請自行努力好嗎?沒有不勞而獲這種事)我想說的是..天啊!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!

也太薄了吧!敷上一陣子後.真的幾乎忘了他的存在..(我..不是用..衛生棉請別誤會)

服貼的程度也相當的高.我想如果敷著來一段舞棍阿伯的勁舞也不會掉吧!(下回實驗後再跟大家分享)

使用面膜時.一直覺得皮膚緊緊低~這就是傳說中的拉提彈力讓肌膚更緊實嗎!!(看來可以拿來敷其他部位..)

當卸下面膜時.我嚇到了.怎麼眼前一片模糊!!對不起..是我忘了戴上眼鏡..(鞠躬狀)戴上眼鏡一看..

哇!!木村拓....是..光澤淨白啊~!恩..應該說膚色明顯變亮了.因為我本人是黑的.不知多敷幾次可否加入日韓流美男之列)

本次使用的是.【俄羅斯‧芭蕾童話】微笑記形面膜---

佐以魚子醬 愛情奢華登場

來自雪國 堅強是我的外裝

當俄羅斯娃娃一層一層被你打開

最裡面的我 其實是玻璃做的……

 

至於面膜的味道我覺得蠻讚的!

剛打開面膜包裝時..一陣香氣迎來.

腦海中浮現.一位著女僕裝的俄羅斯姑娘(宅).親切的送上(躺在我的餐桌..(誤)

一顆顆肥碩飽滿.色澤透亮.微閃金光的魚子醬

當下沒差點將內容物放在烤麵包上直接入口啊~~

 

以上是我使用後小小心得!與大家分享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am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