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04-1  

對於跑步這項運動對我而言既熟悉又陌生,記得第一次夜間路跑.是獻給大學同學croter.

那時我一邊跑.一邊看著croter的背影..想說也太會跑了吧..當時我都快要吐了.

過約一年半後入伍了.由於是實戰單位..常常在鑑測.有一陣子幾乎天天都要跑3千

那時可都是卯起來跑啊~原住民的弟兄.還可以一邊跑.一邊笑.一邊嬉鬧...

由於鑑測成績不理想者.會繼續加強磨鍊.我每次都讓自己在10名內抵達終點

其實也是為了那提早1~2小時的假啊~(拚了命啊!)

每次的跑步訓練讓我更確信了,未來一定要持續啊~

當然了...未來.我並沒有持續..

唯一有持續的是7年來每天跟家犬的早晚散步或小跑

周圍很多朋友還在持續跑或是開始跑

希望大夥都能持續下去!跑吧~~~

因此便想把那種對於跑步的熱情,以自己喜愛的方式繪畫出來

那種有點復古有點機車有點大阪glico的風格

keep running!

 

0604-2  

 

0604-3  

本來想已不流利的線條來呈現↑(超愛衝過終點線的彩帶.下回再用上吧)但最後還是以肌肉線條做為完稿~↓ 

0604-4  

 

kr01

kr02  

衣服相關資訊 chloe&bo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ami02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